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松阳人大:传达学习市人大五届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1 14:16:20  作者:叶如意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3月4日下午,松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人大五届四次会议精神。

图片1.png

会议要求,要以真学促真知,反复认真研学大会所作的各项报告以及市领导讲话精神,细学、精学、深学,将会议精神作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运用“借力、合力、全力”,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服务大局有作为,围绕市人大中心工作,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狠抓落实见成效,着眼长远抓谋划,突出亮点抓品牌。要严谨细致优作风,保持“时刻从严”的标准、“放心不下”的态度和“争先领先”的追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