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松阳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9 09:06:45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莫靓带队开展县处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熊勇军、陈建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在丽水市法纪教育基地,全体领导干部在工作人员讲解下,沿着“重温治党历史、感受浙西南革命精神、接受法纪教育、熏陶家国情怀”四条主线,认真参观“史、纪、法、家”四个篇章展馆,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的综合体验中,经历了一次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的灵魂洗礼和精神升华。同时,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以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自觉接受了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大家始终在政治上忠诚、在思想上干净、在作风上纯洁、在行为上规矩。



莫靓在活动中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需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政治底线、严守纪律红线、筑牢自律防线,增强自身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为推动松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浙江省之江监狱,了解罪犯生活、学习场所,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听取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深刻的警示教育,筑牢领导干部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