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16:34:42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文物工作的要求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就做好全县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文物工作的要求,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县文物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做到思想认识真正到位、保护措施精准有力,建立健全最严格、最有效的文物保护,特别是民居型文物安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我县文物保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对照部署要求,结合松阳实际,切实抓好落实,助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高质效改革先行省、高能级开放之省,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贡献松阳力量。

会议强调,“8+4”经济政策体系是推动地方发展的政策支撑、要素保障。要深化学习、细化研究,全面准确解读政策,加快出台相应政策,调整优化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工作重点,抓好项目谋划,抢抓机遇、用好机遇,主动承接、谋求突破。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