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加强企业档案工作 丽水首个示范民企档案工作协作组成立

时间:2023-05-26 10:41:08 来源:浙江松阳经济开发区 作者:叶佳韵 王丹 责任编辑: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浙江松阳经济开发区组织11家民营示范企业召开浙江松阳经济开发区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暨“示范民企档案工作协作组”成立会。

企业档案工作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有着重要的助推作用。民营企业建档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完善的档案管理有助于反映企业历史、提升企业形象、维护企业利益。此次会议汇聚松阳县各行业的重点民营企业代表10余人,会上,康恩贝作为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档案管理工作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各企业交流了各自企业档案工作现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后协作组成员参观了康恩贝综合档案室,对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探讨。

该档案工作协作组的成立,为我县民营企业档案工作和档案工作者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我县民营企业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