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举行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3-05-24 17:55:36 来源:松阳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导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规范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保障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重大行政决策规范性文件制订程序规定,松阳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导中心组织召开《松阳县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补偿办法》(松政发〔2022〕11号)修订(公开征求意见稿)及《松阳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松政发〔2022〕12号)修订(公开征求意见稿)的听证会,现就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6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听证内容

听取听证会代表对两个《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的合法性、科学性、可行性、风险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报名时间、期限和方式

乡镇街道、职能部门、公信力代表等另行确定。申请作为听证代表的公民、法人或其它组织,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听证会代表申请人需填写《听证会报名表》,向我中心综合科提出书面申请。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9日下午17:30前。

报名地址:松阳县新华路76号三楼综合科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毛雪竹   15067898938

四、听证其他要求

听证代表应当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当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一份或授权委托书一份。(与听证会报名表一同提供)

本次听证会确定公众听证代表10名。报名人数超过10人的,将根据报名人员的报名顺序确定听证代表。听证代表确定后将另行通知。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加听证。

附件:附件:听证会报名表.docx

松阳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导中心

2023年5月24日            

本文授权本网站发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