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八八战略”在身边 透过镜头看蝶变——松阳县老年大学组织摄影采风教学活动

时间:2023-05-23 17:34:10 来源:松阳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李翠秀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使老同志切实感受“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精彩蝶变,通过镜头记录松阳城乡发展巨变、展现老同志乐学乐为美好生活,近日,松阳县老年大学新媒体短视频制作班开展摄影采风教学活动。

王尚艺君老师结合现场实景,就如何选择好拍摄对象、做好整体构图、运用好光影景深等进行了技术指导。老年学员各显身手,用“长枪短炮”、手机等设备,透过镜头拍下最美的时刻。

活动结束后,王老师要求学员对摄影作品进行整理和后期制作,分享至班级交流群,下节课对上传的作品进行一一点评指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采风教学活动给学员提供了别样的交流学习机会,满足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需求;要用好镜头,努力创作一批松阳味浓、老干部味浓的摄影作品,礼赞二十年发展巨变,传递“八八战略”的实践感染力、凝聚感恩奋进的行动自觉。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