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11:22:32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月19日上午,松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23次常务会议.jpg

会议指出,要强化认识,深刻领会今年省“两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各项部署要求;要对标部署,对照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主要指标和重要任务,结合松阳实际,逐项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提振精神,始终保持奋进者的姿态和精神,全面掀起大干快上、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谋划和做好2023年开局起步各项工作,争取把时间的效益最大化、把工作的效率最优化,确保2023年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