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人才市场

关于举办2023年松阳县乡村振兴城乡富余劳动力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3-04-24 09:03:32来源:松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作者:责任编辑:吴华宁点击数:

关于举办2023年松阳县乡村振兴城乡富余劳动力招聘会的通知

     

为保障企业用工,引导外来劳动力落地松阳就业,服务广大本地劳动力在“采茶”重要窗口期后就业衔接,现定于2023年4月举办2023年松阳县乡村振兴城乡富余劳动力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2023年4月28日上午8:30-11:30古市镇寺口村茶青市场

2023年4月28日下午14:00-17:00新兴镇上安村茶青市场

二、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对象以普工为主,重点招聘采茶窗口期结束后的采茶工、茶农,以及其他城乡富余劳动力。

三、报名方式

参会单位可将报名表(详见附件)完整填写后发送到邮箱337297350@qq.com完成报名,初次报名需同时发送企业营业执照照片,联系人:吴华宁  联系电话:0578-8806970。
四、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向用人单位和个人收取费用。

2.招聘单位填写招聘信息时,薪资不得低于全县最低工资标准(1840元/月),发布岗位应当合法合规。

3.请各单位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4月27日上午12:00)之前报名,逾期将不予安排。

附:2023年松阳县乡村振兴城乡富余劳动力招聘会报名表.xls                   松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



下载附件: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