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党校动态
我校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论坛专题研讨班
作者:朱剑成 来源:松阳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4-23 16:45:11

4月13日下午,我校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论坛专题研讨班。常务副校长刘伟俊,副校长叶远仁、王金文、组织部干教科科长陶钧出席,教育长阙献荣主持。我校全体教职工、田园培训中心有关人员参加。

 

班主任论坛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师王枫和我校教师叶素云、方巧萍、江琪田东兴,分别围绕就如何当好党校主体班班主任、办班流程等内容进行工作辅导。青年教师何羽婷、蒋家伟在班主任论坛上进行带班经验交流。阙献荣教育长作摄影技巧辅导。最后,王金文副校长、陶科长和刘校长讲话。

 

校长指出本次班主任工作论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深入践行党校“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初心,就是要拧紧班主任这颗螺丝,组织好学员,通过载体和手段引导学员积极为党献策。

本次班主任工作论坛聚焦“从严治校、数智赋能”,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体现了班主任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党校教师当好班主任这一角色的工作能力。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