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图片新闻

莫靓在调研茶叶节筹备工作时强调:注重细节 做好衔接 齐心协力把节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时间:2023-03-24 18:05:06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叶承慧(图) 责任编辑: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莫靓调研第十六届中国茶商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注重细节,做好衔接,齐心协力把节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真正借力系列活动提升松阳茶产业美誉度和影响力。廖宝云、李巍、章哲等县领导参加。

7H8A8836.JPG

本次茶商大会开幕式场地设在独山南面的生态茶园,莫靓一行来到现场,了解场地布置、设施搭建、安全保障等情况。莫靓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每一项流程、每一个细节进行再梳理、再提升,确保现场秩序、活动安全等做到万无一失;要完善应急方案,随时关注天气变化,真正做到突发情况时的有效应对,为系列活动安全、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7H8A8857.JPG

莫靓一行还先后来到“田园松阳 有机茶乡”2023摄影主题展、品茶诗会、茶叶产销对接洽谈会、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展等举办场地,了解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莫靓强调,要把细化工作颗粒度要求贯穿节会筹备的全过程,细之又细抓好责任落实,做到每个环节精益求精;要做优后勤保障,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抓紧对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环境整治等内容进行查漏补缺,确保节会期间的安全平稳有序;要打磨亮点特色,将松阳元素特别是茶元素融入到活动的方方面面,充分展示出松阳茶产业发展的丰厚成果。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