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古市镇举办2023年“世界水日-古市母亲河畅游”活动

时间:2023-03-21 17:11:23 来源:古市镇 作者:麻可逸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思想,推广“世界水日”,用实际行动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近日,古市镇与县冬泳协会举办2023年“世界水日-古市母亲河畅游”活动。

参与此次的活动的游泳爱好者达百余人。活动项目分为自由泳泳姿组畅游、蛙泳泳姿一组畅游和蛙泳泳姿二组畅游。

在美丽的松阴溪畔,只听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成员们纷纷跃入水中,只见溪中瞬间激荡起无数水花。即使下着大雨,也不能阻挡他们一颗热爱游泳的心。经过激烈的角逐,伴随着阵阵欢呼声,此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中,成员们都充分展现了意志顽强、勇于拼搏、赛出风格、敢于争先的良好意志品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表现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出活动的民间性、大众性及娱乐性,而且更好地宣传和推广游泳活动,促进松阳县民间体育健康事业发展。与此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我们对母亲河的了解,激发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希望在此次活动的倡导下,我们的母亲河将更加清澈,我们的城镇更加美丽,更加宜居!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