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水南街道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

时间:2023-03-21 11:20:56 来源:水南街道 作者:范欣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加强农村班子建设,充分调动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营造比学赶超、争先晋位的浓厚氛围。3月20日晚上,水南街道开展农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各村党组织书记上擂台、晒亮点、比成绩、谈经验、促提升。

比赛中,各村党组织书记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基层党建、经济发展、亮点创新、村级治理等进行汇报,通过亮目标、晒举措,展示真功夫,较量真本领,以比促学、以学促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红伟指出,要坚持把开展农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作为一项常态化机制,作为推动全街道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有力抓手,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以赛促干,不断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质量和实效。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