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推进三茶统筹、致力茶业升级、展示松阳形象,松阳召开第十六届中国茶商大会·松阳香茶节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1 16:45:05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周敏岚(图) 责任编辑:点击数:

3月20日晚,我县召开第十六届中国茶商大会·松阳香茶节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县领导莫靓、廖宝云、李巍、彭敏、章哲等出席。会上,组委会办公室、各职能组介绍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举措,县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30320松阳召开第十六届中国茶商大会·松阳香茶节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png

听取发言后,县委书记莫靓指出

茶商大会是展示松阳形象、推动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再有不到一周时间,茶商大会就要开幕了,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茶商大会和浙江省“三茶统筹”发展推进会一同召开,任务更加繁重。组委会办公室、各职能组要进一步细化办会颗粒度,凝神聚力、分秒必争,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20230320松阳召开第十六届中国茶商大会·松阳香茶节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JPG

就如何办好本届茶商大会,莫靓强调

一是服务意识再强化。要切实树立“外事无小事”的理念,把嘉宾、客商“一对一”邀请、全流程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真正让八方宾朋在参加盛会之余感受松阳魅力。二是议程流程再细化。此次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内容多,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流程、抓实关键环节,确保各个环节精准衔接、有序推进。三是宣传亮点再突出。要聚焦本届茶商大会特色和重点,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与对外推介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展示新形象,凝聚正能量。四是组织保障再周密。全力做好节会安保维稳、卫生保洁、交通、气象、水、电等保障工作,加强现场管理,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以最美环境、最好服务、最佳成效,确保大会顺利圆满举行。五是工作责任再压实。组委会办公室、各职能组、责任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办好此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回头看”,高质量办好相关活动。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