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1 14:19:08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叶承慧(图) 责任编辑: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莫靓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精髓和实质,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松阳落地见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为民、县政协主席廖宝云分别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17145337.jpg

莫靓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夜学、主题党日等形式,及时把有关精神传达到全体机关干部和基层单位,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317174904.jpg

莫靓强调

要奋斗实干,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紧盯关键指标,抓好项目建设,聚力招大引强,以开局的“稳”和“进”助推“全年红”。要全力以赴谋划全年工作,结合县委“1+4+12”行动方案,谋划好本年度特色亮点、工作重点,抢抓政策“窗口期”、机遇期,谋划一批强基础、增功能、立长远的重大项目,高效率举办好各项活动,讲好松阳故事,传递松阳声音。要全力以赴推进平安稳定,重点关注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消防等领域的安全问题,以实质性化解为目标,全力推进信访积案清仓见底。要全力以赴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拉高整改标准、深入剖析原因、压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按时整改到位、整改彻底。要全力以赴抓好作风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到基层一线去,真正从调研中,情况摸清、找准问题。要全力以赴抓好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要求,强化攻坚合力,展现环境优美、整洁有序、和谐文明的城市形象。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