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人才市场

关于举办2023年松阳县乡村振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重点群体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3-03-20 14:45:44来源:松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作者:责任编辑:吴华宁点击数:

     根据丽水市就业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定于2023年3月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重点群体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2023年3月24日8:30-12:00 

松阳县西屏街道老电影院广场(西屏税务所对面)

二、参加对象

退役军人、持证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应历届大学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人员;松阳县内各企事业单位。

三、报名方式

参会单位可将报名表(详见附件)完整填写后发送到邮箱337297350@qq.com完成报名,初次报名需同时发送企业营业执照照片,联系人:吴华宁  联系电话:0578-8806970、15967276185(546185)。
四、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向用人单位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2.招聘单位填写招聘信息时,薪资不得低于全县最低工资标准(1840元/月),发布岗位应当合法合规,招聘见习岗位的请备注“见习”字样。

3.请各单位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3月22日17:00)之前报名,逾期将不予安排。

松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

附件:

2023年松阳县乡村振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重点群体招聘会报名表.xlsx



下载附件: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