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松阳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文章来源:清风松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15:26:52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松阳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教育整顿动员部署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有力举措,是坚定扛起职责使命的迫切需要。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纪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革命锻造和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坚守政治定位、严把政治标准、突出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坚持刀刃向内,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理念贯穿自身建设始终,不断提升教育整顿的精准性和针对性。要突出重点、一严到底,在学习教育上学深悟透、学用相长,在检视整治上深入彻底、全面从严,在巩固提升上举一反三、抓“常”抓“长”,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切实以教育整顿成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统筹推进、压实责任,推动教育整顿走实走深,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兼顾,增强工作实效,突出成果转化,激发内生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要强化思想引领,聚焦目标任务,紧扣环节步骤,抓实措施办法,严明纪律要求,切实以教育整顿铸魂赋能、强根固本、淬骨炼体,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力跑出加速度,为松阳全面推动“二次创业”提速增效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