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各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10 11:27:27点击数:

2月15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松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届松阳县委员会增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展开分组讨论。

第一讨论组.jpg

讨论现场,委员们热情饱满,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从各个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展开深入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务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县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科学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切合实际、振奋人心。

报告指出,要聚焦教科人才,全力提升动力能级,其中特别提到要强化人才基础支撑,深化人才全生命周期服务。对此,委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踊跃发言。县政协委员叶慧勤说:“科技要创新,人才是关键。我建议,加强高技能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重塑高技能人才的职业理想和社会观念,完善技能人才的培养体系,建立完善高技能人才的激励保障机制,确保高技能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吴理文.jpg

报告还指出,要聚焦精致精细,全力提升城市能级,引发委员们广泛认同。县政协委员吴伟松说:“今天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我们昨天委员的一些建议,我相信在垃圾分类这一块或者垃圾处理的办法都会更加地科学有效。当然,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减少垃圾的产生。”

讨论中,委员们还就加强医疗、教育、卫生等民生事业投入、抓住旅游复振机遇等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县政协委员洪燕丰说:“要扶上马、拉一把、送一程,希望政府能多出扶持政策、优惠政策,助力旅游行业的复苏,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破解一些古村落堵车等难题,给来松阳的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

谢秀慧.jpg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我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此外,各讨论组还进行了监票人推举。


  
相关文章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