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互动交流>>民意征集与反馈

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松阳县财政局关于印发《松阳县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02-09 17:00:47 来源: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要求,为加快建设共富型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进一步促进我县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因此结合我县实际,经县人力社保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研究决定:出台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松阳县财政局关于印发松阳县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此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

公示方式和地点:

网上公示:(松阳政府网:http://www.songyang.gov.cn/)

该公示期限为(2023年2月10日至2023年3月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服务处(地址:青云路218号;邮编:323400;联系电话:8069456),并在信封上注明“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松阳县财政局关于印发《松阳县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至:0578-8069456

附件:《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松阳县发改局 松阳县财政局关于印发松阳县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附件.doc

起草说明.doc

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9日

反馈意见结果网址:http://www.songyang.gov.cn/art/2023/3/22/art_1229355469_58989546.html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