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金融机构支持我县经济发展考评结果的通报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3-13845     发布机构: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8 09:04:37

文号:松政办发〔2023〕7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2022年,我县金融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金融工作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三项基本任务交出了金融服务保障高分报表较好地实现了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和金融业自身的双促进、双发展。经县政府同意,现将2022年度金融机构支持我县经济发展考评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3家):

松阳县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松阳县支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松阳支行

二等奖(6家):

松阳恒通村镇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松阳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阳县支行、中国银行松阳县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松阳县信贷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松阳支公司。

三等奖(6家):

台州银行丽水松阳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松阳支行、温州银行丽水松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丽水松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财通证券公司松阳要津路证券营业部、浙商证券公司松阳长松路证券营业部。

鼓励奖(4家):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松阳支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松阳县支公司、松阳县盛世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松阳县科马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是我县“二次创业”蓄势提升之年,希望各金融机构再接再厉,奋进新征程永做新时代的“挺进师”,进一步加大金融保障工作力度,为我县“二次创业”贡献更高更强的金融力量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3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