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佳节春风暖,亲子互动情意浓——松阳县城东社区向日葵亲子小屋开展庆元宵亲子活动
索引号:00266428_1/2023-14205     发布机构:松阳县卫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5 19:42:49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喜迎佳节春风暖,亲子互动情意浓——松阳县城东社区向日葵亲子小屋开展庆元宵亲子活动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丰富社区文化活动,2月2日,县文明办、县计生协、西屏街道城东社区以向日葵亲子小屋为活动载体,在城东社区大厅开展庆元宵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向日葵亲子小屋的工作人员引导孩子们自己动手,积极参与做汤圆、猜灯谜、舞龙灯等活动,从玩乐中进行感统、反应力、专注力等方面的训练,玩得不亦乐乎。

为深入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我县在城东社区设立首个“向日葵亲子小屋”项目点,该项目主要通过亲子小屋活动和家庭指导,做好优生优育指导工作,提升家庭科学育儿能力,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目前,城东社区向日葵亲子小屋还处于试运行期间,按计划将于2023年3月份正式挂牌启动运行。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