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松阳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08:33:08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松阳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述职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周根良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依次对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用详实的数据和成效充分展示了工作业绩,也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以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展望新一年的工作打算。陶慧副主任和黄海清副主任对全体干部一年所做工作作了点评,既肯定了2022年大家努力作出的工作成绩,也点出了需改进提升之处。

周根良主任代表班子对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各科室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2022年松阳县委编办被省委编办督查处评为预警平台应用双月考评优秀,系全省90个县(市、区)中10个之一;机构编制数字化监管应用考核被市委编办评为一等,全市仅松阳和遂昌,为全县“市对县重大应用贯通情况综合评价考核”加分;信息宣传工作成绩优异,全年完成中央编办网站录用2篇、《浙江省机构与编制》杂志刊发1篇、省委编办网站录用10篇、市委编办网站录用26篇,录用情况在全市编办系统名列前茅。

他表示,此次会议既为2022年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2023年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大家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谋划,做到年初有规划,年终有总结,干事创业有始有终,有章有法。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工作主动性,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创佳绩,更上新台阶:一是加强学习,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学习意识,狠抓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必修课,也要加强机构编制工作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彰显担当。既要低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同时要站在省市层面谋划好2023年工作,重点抓好《关于推进机构编制重塑促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落实工作;三是通力协作,凝聚团结奋进合力。进一步强化团结意识,树立大局观念,既分工又协作。科室间加强沟通,同事间相互关爱,切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随后,编办开展了全体干部2022年度考核测评以及评先评优民主测评。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