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10:24:13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学习《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新冠病毒感染防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结合起来,立足我县实际,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查漏补缺,以清单化、项目化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实施。

在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后,会议强调,要找准重点,精准施策,紧盯农产品安全有机、“非粮化”整治后半篇文章、农业项目提质增效等关键,谋深谋实明年“三农”工作思路,科学制定相关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我县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就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保健康、防重症”要求,做足药品、检测试剂等医疗物资储备,加强一线医务人员业务培训,严格养老机构常态化管理机制,关注留守儿童日常健康,织密春节期间农村防控体系;优化服务举措,稳定工业企业经营生产,畅通交通物流渠道,为岁末年初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