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9 11:18:22  作者:叶扬舟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专委会成员参会。

IMG_8004.JPG

会议初审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发改局关于松阳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赋权乡镇(街道)行政执法办案质量的自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浙江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县人民法院对《松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履职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等相关审议意见、工作方案。

会上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