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松阳中心组开展跨区域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09:37:41  作者:叶捷翔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11月13日至16日,丽水市人大代表松阳中心组前往宁德市蕉城区、福安市、周宁县开展跨区域考察活动。 

图片2.png

在蕉城区,代表们实地考察了上汽集团乘用车福建分公司,学习考察了综合交通产业发展等内容。在福安市,代表们实地考察了青拓集团,学习考察了不锈钢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3.png 

在周宁县,代表们实地考察了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学习考察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蕉城区、福安市、周宁县等地在综合交通产业、不锈钢产业、招商引资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将以此次跨区域考察活动为契机,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在今后履职中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因地制宜,积极谋划新思路推动新发展,不断为群众、企业拓展服务渠道,为丽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