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代表风采
松阳县人大代表韩士丰获评省级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称号
(发布日期:2023-11-15 11:04:36  作者: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民政厅通报了2023年全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结果,松阳县人大代表韩士丰成功入选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2006年,韩士丰积极响应松阳县招商引资政策号召,在松阳县工业园区创建了浙江宝丰特材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不锈钢管制造及销售工作。经过数年的发展,该公司成为全国不锈钢龙头企业,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大型国企、央企的优秀供应商,产品畅销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他本人也获得了“浙江省好企业家”“松阳县突出贡献人才”“松阳县优秀企业家”“松阳县劳动模范”等荣誉。

2017年,韩士丰牵头成立松阳不锈钢行业协会并担任会长,制定相应的行规行约,加强会员间合作、交流,实现不锈钢行业组织和企业的共同成长。2022年松阳不锈钢产业产值达105.97亿元,成为松阳首个百亿级主导产业,也是松阳工业的一张“金名片”。

作为企业界的一名人大代表,韩士丰始终以“用心办好企业、尽力担好社会责任”为第一要务,深入了解辖区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他结合松阳不锈钢行业协会会长身份,深入搜集企业经营者群体的意见建议,为工业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积极“发声”,争取助力难题化解。在人代会期间,他曾多次提出“创建清洁企业、打造一流基地”“加大企业自主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力度”等建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谋求优质营商环境沃土,践行人大代表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