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人才市场

关于举办2023年1月松阳县乡村振兴就业援助活动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3-01-06 15:21:24来源:松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作者:责任编辑:吴华宁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政府公共服务,切实服务企业用工,优化我县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配置,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1月松阳县乡村振兴就业援助活动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3131

二、举办地点

松阳县市政广场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途径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116

报名途径:

1.邮箱报名

     参会单位可点我下载报名表.xls,完整填写后发送到邮箱2910306066@qq.com完成报名,(初次报名需同时发送企业营业执照照片)联系人:吴华宁;联系电话0578-880697015967276185546185)。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2.丽水公共求职招聘网报名

用人单位的浙里办高级账号登录丽水公共求职招聘网点击招聘会模块,选择对应场次,进行企业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网站操作手册


四、特别说明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向用人单位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2.招聘单位填写招聘信息时,薪资不得低于全县最低工资标准(1840/月),发布岗位应当合法合规,招聘见习岗位的请备注见习字样。

3.由于参会单位较多,请各单位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11617:00)报名,逾期的将一律不予安排。

松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


下载附件: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