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暖心防疫礼包
索引号: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08:54:35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月3日下午,县总工会开展“工会有爱 疫路温暖”——新业态职工防疫礼包发放活动,为县外卖行业联合工会和家庭服务业联合工会的30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关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向他们赠送含有口罩、消毒液、消毒酒精、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的暖心礼包,并嘱咐大家在工作过程中加强防护,确保安全上岗。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外卖行业和家政服务行业防疫物资紧张的实际困难,助力让外卖行业和家庭服务业有序运转。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不断完善组织体系、权益体系和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群众“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娘家人”。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