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松阳县委编办“四步法”提升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2023-01-19 11:40:41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机构编制工作基础,松阳县委编办“四步法”推动机构编制信息真实准确、即时更新,提升机构编制系统数据质量。

一、日预警,发挥预警监管平台的监控作用。通过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线上预警监测,每日不定时对新录入系统的数据信息进行监控扫描,查找问题预警数据综合研判,并以浙政钉实名制工作群为依托,加强对各部门问题预警数据的反馈和修改指导,对由于输入不规范、不准确引起的预警数据及时整改完善,把好数据入口质量关。

二、月汇总,做好一件事系统的汇总核对。积极发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在机关事业人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一件事办理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在按时办理完成部门提交审批事项的基础上,每月进行一次系统数据汇总整理,把两个系统当月人员调整情况进行核对,做好查漏补缺,保证数据的一致性。

三、季比对,组织数据比对及压力测试。适时组织实名制系统信息与养老库人员信息,工资库人员信息的比对工作,比对结果通过函告形式通知各部门。组织全县各部门就系统中机构、编制、职数等台账和实有人员信息数据压力测试,部门自查,并及时开展相关信息数据更新维护工作,不断提高数据质量。

四、年公示,开展信息维护公示月活动。年底结合年报统计工作要求由各机关事业单位将“浙江省机构编制综合业务平台”中的在编人员信息导出,将不涉及秘密的配备人员信息情况张贴公示,推进信息公开,畅通数据核对途径,促进修改完善。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