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11:18:28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1月2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二十条、省二十三条疫情防控优化举措及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到“二十条措施”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优化调整,是对防疫工作又精准又快的更高要求,坚持既定防控策略和方针,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政策衔接,结合我县实际,认真对照落实国务院二十条、省二十三条疫情防控优化举措,切实把科学精准防控的要求落到实处。要补齐短板弱项,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验码的要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确保各重点场所能够正确、规范张贴使用场所码。要提升防控能力,按照各工作组防疫职责,进一步细化优化具体举措,加密督查检查,倒逼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我县防疫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要压实四方责任,坚持上下“一盘棋”、防控一张网,做到密切配合、高效协同、闭环管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