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人才市场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松阳县分公司招聘以下人员:

时间:2022-09-28 17:25:26来源:松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作者:责任编辑:吴华宁点击数:

单位情况名称(盖章)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松阳县分公司
通信地址丽水市松阳县新华路57号邮编323400
联系人杨莹慧电话
手机15657229937
单位简介     松阳联通为中国联通在浙江的分支结构,致力于打造成为以基础业务为依托,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创造业务为引领,以5G新技术为抓手的“互联网+运营专家”。以中国联通混改契机,丽水联通紧抓5G战略布局,联合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战略合作伙伴建设“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的互联网化公司,现受浙江盛世前程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
岗 位 情 况岗位名称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待遇(需注明,不能面议)
营业员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通信行业从业经验的可放宽条作8-15万
客户经理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通信行业从业经验的可放宽条作8-15万


































下载附件: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