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2-18152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7:27:14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全省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现场会暨“415X”产业集群推进会主要精神,王浩省长在宁波调研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重点抓好惠企纾困服务、扩大有效投资、服务业恢复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全面推进经济企稳回升、稳进提质。要高质量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抢抓政策“窗口期”,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抓好项目谋划、包装和争取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会议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扎实推进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在抓好项目推进、做优企业服务、筑牢稳定防线上下更大功夫,持续巩固向好态势。要对标全省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现场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结合我县实际,在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招引落地优质项目、创新赋能产业升级、夯实配套要素保障上聚力攻坚,努力以“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实效赋能“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王浩省长在宁波调研的讲话精神,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理顺项目清单,加快项目建设,统筹要素保障,为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注入发展活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文件精神,聚焦中心大局,找准工作跑道,充分发挥文化赋能作用,全力推进新时代文化松阳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