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7:24:35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8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建筑业做优做强的若干意见》精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市花园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署,着力抓好服务业稳增长稳预期工作。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自觉把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重要举措,以超常力度推动服务业稳进提质。要在措施上更精准,结合我县服务产业行业结构、整体布局,进一步优化政策体系,鼓励创新发展,培育新兴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服务产业新体系。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上级有关政策,针对我县建筑业发展现状,精准制定落实举措,着力破解制约产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全面推动我县建筑业做大做优做强。

会议强调,花园乡村建设是当前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载体。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推进花园乡村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突出高水平建设、高水平经营、高水平治理,加快花园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