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松阳县委编办“三抓手”助力筹建丽水农林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08:49:58点击数: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推进技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大技能人才培养,松阳县委编办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建工作。

一抓调研衔接,点明方向。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绍兴技师学院和筹建天台技师学院等3所技师学院的批复》精神,为更好的支持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发展,县委编办及时查阅中央、省市关于学校机构设置的文件资料,多次与绍兴、湖州等地开展交流学习,详细了解技师类院校设立的相关做法,并积极与省市编办对接关于农林技师学院机构编制事项,形成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机构编制的一方案,提纲挈领明确学院筹建相关工作。

二抓政策落实,筑牢框架。根据《浙江省省属公办技师学院机构编制管理标准(试行)》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确定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核定报备员额,后续根据在校生的变化情况,分步核定,动态管理。报备员额人员在公开招聘、职称评聘、岗位聘用、考核奖惩、薪酬分配、社会保险、交流调动、管理使用等方面,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

三抓服务保障,企稳底盘。根据《关于支持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发展的若干举措》的要求,紧紧围绕松阳四张“金名片”发展战略,培养符合县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特色产业发展需求的高技能人才,落实学历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同等待遇政策,鼓励国企事业单位招聘优秀毕业生,将获得省市职业技能大赛奖项的优秀毕业生纳入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范围。加强师资队伍力量,支持丽水农林技师学院优化师资结构,加快队伍转型,提高实训教师占比。作为丽水市首家农林技师类院校,9月1日,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迎来首届新生。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