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政发〔2022〕22号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21年度松阳县建筑业重点骨干企业和优秀企业的通报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2-17992     发布机构:松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2 14:14:51

文号:松政发〔2022〕22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根据《松阳县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十二条意见(试行)》(松委办发2021〕26号)精神,为鼓励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我县建筑业健康发展,经县建设局评审,县政府审议,决定命名“浙江万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松阳县鼎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为“20212021年度松阳县建筑业优秀企业”,现予以通报。

希望获得命名的企业再接再厉,继续为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其他建筑企业要以重点骨干、优秀企业为榜样,奋发进取,做强做大,为我县建筑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松阳县人民政府

                          2022916




(此文件公开发布)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916日印发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