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政发〔2022〕21号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21年度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的通报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2-17990     发布机构:松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2 11:57:21

文号:松政发〔2022〕21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2021年我县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领域牢固树立建筑业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的建筑业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强化组织领导,构建长效机制,落实安全责任,全年未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根据2021年度我县企业在松阳县区域范围承揽业务的安全生产情况,决定对浙江万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给予通报命名,现将2021年度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万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富宇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万玖建设有限公司

松阳县鼎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松阳县兴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华方建设有限公司

松阳县四达建设有限公司

丽水亿诚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金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独山市政园林有限公司

丽水锦鸿建设有限公司

丽水中瑞建设有限公司

丽水天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松阳县子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希望受到命名的企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绩。未评为先进的企业要以先进企业为榜样,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振奋精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为我县建筑业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松阳县人民政府

                             202291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