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松阳举行人大代表集中活动日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16 09:32:49  作者:松阳发布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我县举行2022年人大代表集中活动日启动仪式。莫靓、梁海刚、徐为民等县领导参加。

县委书记莫靓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和新中国第一部宪法颁布68周年,站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尤为重要。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法治素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莫靓强调,要拉高工作标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一线、走进基层,切实把为群众服务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服务松阳发展、服务松阳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自身职责,依法全面履行职能,主动接受党内监督、人大监督、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不断增强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

根据活动安排,莫靓、梁海刚、徐为民等县领导参观了县人大代表联络总站,观看了宣传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新中国第一部宪法的诞生》,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人大代表集中活动日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共享法庭”揭牌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