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松阳劳模获丽水首届茶叶加工技能竞赛第二名

时间:2022-08-09 17:47:16 来源:松阳县总工会 作者:叶镇武 责任编辑:点击数:

8月5日,2022丽水首届茶叶加工技能竞赛在遂昌县大柘镇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丽水市农业农村局、丽水市茶文化研究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市的9支参赛队伍共26名选手参赛。

丽水市劳动模范、松阳县雪峰云尖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孟文化参与了本次竞赛,虽然这是他首次参加市级以上的比赛,但最终凭借丰厚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操作手法,孟文化在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两部分考试上的综合评分为91.43,位居全员第二,夺得了由主办方授予的十大茶科技创新能手(丽水制茶大师)称号。

本次竞赛在选拔出了一批丽水市的茶叶加工能手的同时,也弘扬了匠心精神,促进高技能人才的成长,推动茶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