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2022年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招聘报备员额教师资格复审、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公告

时间:2022-08-08 18:10:04 来源:松阳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筹)招聘报备员额教师报名时间已于2022年7月30日11:30截止,资格初审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8月13日(周六)8:30到11:30,复审时请考生带齐相关资料的原件,材料不齐全的视为自动放弃,地点:丽水农林技术学院行政楼5楼会议室(松阳县水南街道秀峰南路1号);

二、技能考核时间及地点:8月14日(周日),请需要技能考核的岗位考生于14日7:30前到丽水农林技术学院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集中,逾期以自动放弃处理。

1.技能考核方式与范围如下表,除了表中注明可带工具以外,还需考生准备答题所用的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考试用品,报名人数未超1:3(含)的岗位直接进入面试;

序号

岗  位

方式与范围

序号

岗  位

方式与范围

1

电子电工实习指导教师

现场操作,电子线路板焊接与调试,焊接基本工具可自带。

9

数控加工(多轴)

未超1:3(含),所有考生进入面试

2

新能源汽车技术

10

软件工程

3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1

数字媒体技术

4

工业机器人技术

未超1:3(含),所有考生进入面试

12

建筑施工

试卷+机房操作,建筑工程测量和建筑识图

5

楼宇自动控制设备

13

园林工程

试卷+机房操作,植物保护技术、园林制图

6

无人机

14

旅游管理与服务

现场操作,1.导游讲解;2.中餐摆台、中式客房铺床二选一

7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机房操作,AutoCAD绘图出图

15

酒店管理与运营

8

模具设计与制造

现场操作,钳工技术



2.技能考核结束后公布进入面试考生名单。所有考生技能考核结束后在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等候技能考核成绩,不得擅自离开。

三、课堂教学能力考核时间及地点: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10:00前到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集中(参加技能考核的考生根据实际时间参加),逾期以自动放弃处理。备课时间60分钟,模拟课堂15分钟。模拟课堂内容为各专业对应的专业课,课题由纪委现场抽取。

四、成绩计算:专业技能考核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进入面试;面试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参加技能考核的考生:总成绩=专业技能考核成绩*50%+面试成绩*50%;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

五、防疫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技能考核和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配合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

(一)考生参加技能考核和面试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倡导省外来浙考生开展一次落地检测;

3.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5.健康申报。所有考生应主动申报,在复审前如实填写健康申报表承诺书(见附件),复审时上交疫情防控组。

6.所有考生于12日下午5点前将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上传到邮箱syzyzz@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格式:报考岗位+考生姓名。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附件:承诺书.docx

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松阳县教育局

丽水农林技师学院

2022年8月8日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