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徐海宁看望慰问我县应征青年和征兵体检工作人员

时间:2022-08-04 10:21:40 来源:松阳发布 作者:叶光铭(图)叶如舟 徐明(文) 责任编辑:点击数:

8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丽水军分区政委徐海宁来到我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和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县领导梁海刚等参加。

在征兵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个个精神抖擞,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正有序进入体检区进行各项检查。

“今年体检人数多少?”“大学生征兵情况如何?”慰问中,徐海宁详细了解了今年我县征兵体检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等情况,对他们立志报国、踊跃参军的热情给予肯定和赞赏。他勉励广大应征青年心怀梦想,奔赴军营,在部队里锻炼成长、报效祖国,为国防建设多做贡献,为家乡人民多争光彩。

期间,徐海宁一行还走访了内科、五官科、眼科等主检科室,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把好征兵体检和政审等每一环节,真正为部队输送优秀青年,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同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经过初检初审,我县共有240名适龄青年参加本年度夏秋季征兵上站体检。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