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松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非粮化”整治相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11:01:51  作者:王潇磊 王军明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8月12日上午,松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非粮化”整治相关工作座谈会听取主管部门、乡镇街道和强村公司工作汇报,交流查摆村庄问题,现场讨论解决方案。

此前,为全面推进“非粮化”整治后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在县“两办”的配合下,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调研走访活动,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先后前往10余个乡镇、街道开展“非粮化”整治后相关工作调研,实地走访了解种植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重点督办件以及县委书记批示办理,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建议。

本次调研座谈会,前期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履职优势,通过实地查找松阳县“非粮化”整治相关问题,积极寻求解决路径和对策,从完善机制、健全配套、系统谋划、创新路径等方面,提出加强和改进“非粮化”整治工作具体对策,助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从而推动松阳人大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