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2022年松阳县—余姚市工会山海协作职工疗休养工作对接会来了

时间:2022-08-03 18:14:55 来源:松阳县总工会 作者:周苏琴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松阳—余姚两地山海协作,深化两地工会疗休养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工运事业繁荣。8月2日下午,2022年松阳县—余姚市工会山海协作职工疗休养工作对接会在天元名都大酒店召开,余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和庆,松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诸跃波,松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子斌等领导参加会议。

诸跃波首先对黄和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人文、自然景观等方面以四种不同的颜色形式向黄和庆一行全面介绍了松阳的概况。他提出今后余姚、松阳两地在疗休养工作方面要多交流合作,希望余姚市要多宣传推介松阳疗休养资源,多引导组织余姚职工到松阳来疗休养。同时,他还提出松阳县总工会也要打造出更加富有松阳特色的疗休养线路供余姚职工选择,让余姚的职工到松阳来赏茶园、游古道、逛古村、住民宿,感受最后的江南秘境的魅力。对接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山海协作成果,助力两地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康养胜地 田园松阳》疗休养宣传片。会上两地签订了“2022年松阳—余姚工会山海协作职工疗休养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余姚和松阳两地工会一直联系密切,相互交流频繁开展,职工疗休养互推互荐、互为目的地。此次,余姚市总工会一行来到松阳对接山海协作工会疗休养工作,让两地工会进一步走近走亲,增进感情,推进工会合作向纵深发展。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