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工会关爱沁人心——赴亿脉不锈钢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2-08-02 10:29:52 来源:松阳县总工会 作者:苏嘉鹏 责任编辑:点击数:

酷暑时节,松阳持续高温晴热天气。7月29日,松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理和松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子斌,副主席曹莉娜等一行来到亿脉不锈钢有限公司,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工作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在看望慰问中,刘金理一行实地走访了解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环境,并叮嘱一线职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意生产安全,做好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清凉度夏、平安度夏。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炎热的夏天,不仅身体感受到了清凉,心里也温暖了起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浓情关怀。 

下一步,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服务,通过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助力广大职工安心工作、热情生活。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