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浙江省松阳县《红色玉枫 菇香柿溢》乡村振兴项目进行图纸会审

时间:2022-08-02 10:25:37 来源:松阳县档案馆 作者:王香花 责任编辑:点击数:

7月28日,松阳召开浙江省松阳县《红色玉枫 菇香柿溢》乡村振兴项目图纸会审会议,对枫坪乡“三迎红军”战斗精神体验等6个项目图纸进行会审。

1935年5月,粟裕、刘英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进入松阳,和当地的农民领袖陈凤生、卢子敬、陈丹山等人一道,开展轰轰烈烈的土地革命和武装斗争,掀开了波澜壮阔的浙西南革命斗争历史画卷,在枫坪、玉岩一带留下了众多的遗迹和故事。

该项目利用枫坪、玉岩丰富的红色资源,增加AR体验项目,开发户外拓展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营造红色文化氛围。以建设一条为周边农民代加工的惠农生产线为目标,搭建一个可标准化生产、商品化经营的联合空间,促进生态农业、乡村旅游特色产品的产业发展。将工坊的生产与展示和活动功能结合,形成新的经济循环链,使村民和农户直接受益,打造“红+古+绿”融合发展先行区。

通过会审,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流程、资金使用高效安全等方面提出完善意见,进一步加强项目运营公司与各类新型经营主体的协调对接,盘活用好村集体资产,壮大村集体产业,撬动乡村振兴。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