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2年1—7月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22-08-18 17:57:56 来源: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今年我县共有重点建设项目54个,其中:新开工建设项目16个,续建项目29个,重点预备项目9个。另有重大前期项目14个。全年计划投资50.36亿元,1-7月计划投资17.58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0.43亿元,完成1-7投资计划的116.2%,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40.6%

16个重点新开工项目已开工12个,开工率为75%1-7月累计完成投资4.05亿元,完成1-7月投资计划的125.8%,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8%四都流域农田生态修复和提升工程、古市医院医养中心项目、江南社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4个项目尚未开工。另外,年产10万台智能全地形车、电动车及轻量化配件项目由于业主原因,赤寿区块取消实施,该项目不再评价。国家传统村落公园核心区绿色发展示范项目进展滞后,本月亮黄灯。

29个重点续建项目1-7月累计完成投资16.38亿元,完成1-7月份投资计划的114%,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8.6%各续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育英小学项目进展较快。全民健身中心、要津南路延伸段道路工程进展滞后,本月亮黄灯。

9个重点预备项目进展基本正常。其中城市文化客厅进展缓慢,亮黄灯。

14个重大前期项目总体进展正常。其中S222(原50省道)松阳雅溪口至裕溪段公路改建工程提升国道已批复,项建书、工可文本、工可批复前置专题等前期工作开始重新编制报批,屏安东路(西段)二期工程、秀峰路(北段)道路工程无实质性进展,本月亮黄灯。

详见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