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松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喜迎二十大 不忘来时路 奋战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17:12:36  作者:办公室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机关党支部党员找不足、强整改, 8月16日上午,松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喜迎二十大 不忘来时路 奋战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非党同志列席。


在烈士墓献花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虎山坝革命纪念地、大东坝镇党建展览馆等地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为民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彪炳史册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深悟透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努力做一名公正廉明的党员领导干部,全力以赴推动松阳人大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而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分3个党小组讨论,由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第一党小组讨论现场)

(第二党小组讨论现场)

 (第三党小组讨论现场)

为高质量召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已会前组织全体党员提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采取“四对照四看一查找”方式,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进一步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基础。

会上,还补选了蔡洋丞同志担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