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松工益”职工朗诵团完成首秀

时间:2022-08-16 18:02:33 来源:松阳县总工会 作者:叶镇武 责任编辑:点击数:

8月11日晚,“松工益”职工朗诵团学员们在松阳朗读团早安朗诵六周年庆典活动上完成首秀。丽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浙军,松阳县总工会副主席曹莉娜到场为学员们鼓劲。

6月8日,“松工益”职工朗诵班开班,通过两个月的练习,8月11日,学员们朗诵的《强国力量》,精彩亮相庆典活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慷慨激昂的朗诵,迎来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这次的朗诵演出不仅是一次朗诵班学员们难得的正式演出机会,更是一扇展现课程学习成果的窗口。在活动中,他们聆听了程主席朗诵的《青春万岁》,被深深地震撼。这次的演出,让他们看到了和前辈们的差距,表示一定要更加勤奋地去练习,并逐步体会到朗诵经典作品的乐趣。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