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2-08-01 18:06:40 来源: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潘星玲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迎接第95个“八一”建军节的到来,8月1日,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重温军旅生涯 致敬八一岁月”系列庆祝活动,该局全体退役军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慧勇代表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人生最美是军旅,有了当兵的人生历史是光荣的,是骄傲的,是有意义的,也是难以忘怀的。他强调,一是要继承和创新。希望退役军人们在执法岗位上,肩负新使命,紧跟新形势,紧盯新目标,再创新业绩;二是要退役不褪色。在综合行政执法、疫情防控、重点任务护航、法助共富和两个先行的过程中展现综合行政执法人的风采;三是要珍惜战友情。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工作如何繁忙,都要互相关心关爱,让友谊常在,真情常在,祝福常在。

活动中,退役军人们通过看图识人、追忆军营往事、包饺子等互动环节打开话匣子,并以朴实的语言讲述了那段印记于心的军旅生活,重温“峥嵘岁月”。

同时,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并举行揭牌仪式。服务站的成立,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局内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耐心倾听感受和心声,如实反映意见和要求,做好政策、法律、法规的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全面建设成一个让退役军人有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的“退役军人之家”。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从“橄榄绿”到“防护白”“志愿红”“执法蓝”,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退役军人们累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次,他们以实际行动履行“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为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做出重要贡献,书写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人的新风采。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