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双拥共建迎“八一”!松阳县总工会携手团县委走访慰问县武警中队

时间:2022-08-01 11:26:28 来源:松阳县总工会 作者:章静雯 责任编辑:点击数: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松阳县总工会携手团县委来到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地部队,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水果牛奶,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松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子斌,副主席曹莉娜,团松阳县委副书记李为芬参加活动。

在武警中队,吴子斌一行人详细了解了武警们的工作生活、部队建设等情况,并对武警官兵们在推动松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吴子斌表示:县总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要求,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强化职工群众爱国主义精神,切实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努力谱写双拥共建、军民融合新篇章。

李为芬表示:团县委今后将深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教活动,宣传返乡退伍青年典型,开展多种形式服务,号召各级团组织为全社会爱军强军拥军浓厚氛围贡献团组织力量。

接下来,松阳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巩固我县双拥模范县的成果,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好拥军爱民、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推动军地融合发展。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