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松阳县司法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1 11:17:15 来源:松阳县司法局 作者:何佳幸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司法行政干警责任担当。7月30日,松阳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武义县前湾村“宣平地区革命史展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位于武义县前湾村的红色教育基地“宣平地区革命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在红军后代、村党支部书记陈昌武的带领下,深入了解宣平地区历史时期的革命活动,追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难忘岁月。

那些笑傲顽敌、视死如归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在陈书记的详尽解说下,真实地再现眼前在展馆内。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抗战实物,感染打动了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全体党员在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墙前,满怀忠诚、心怀敬畏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们一致表示,在征程上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司法行政干警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为法治松阳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