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枫坪乡开展年度首场民生议事堂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5:14:04点击数:

日前,枫坪乡开展年度首场民生议事堂协商活动,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与镇域县政协委员、民生议事堂成员、部分村民代表就“如何利用项目撬动产业发展,助推共同富裕”话题进行讨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力平等参加。

座谈会前,各参会人员先赴“画家村”沿坑岭头村进行实地调研,对该村的建设成果及目前困境进行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在听取该乡产业情况的介绍后,大家围绕协商主题从人才吸引、资源整合、产业因地制宜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中,潘力平充分肯定了本次协商活动,并强调,民生议事堂在听取民声民情、完善党委政府决策的同时,更要发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把更多的人团结到我们党委政府的周围,画出最大同心圆。


  
相关文章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